[苍梧晚报]康达学院举行中外大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2      访问次数: 2607

(记者 田震 通讯员 王雪晴 王腾)本报讯 7月47日,中外大学生交流活动在康达学院举行。活动汇集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瑞典等国家39名境外访问学生。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访学学生体验了学院的康复实训中心和护理操作实训中心,参观了江苏豪森药业,领略了服富有连云港特色的美术馆、花果山和苏马湾景区,体验了包饺子、拔罐、写书法等具有中国元素的项目,感受了连云港乃至中华民族的文化内涵。同时,为了能更好地增进双方交流,康达学院安排一对一志愿者服务,让学院学生在翻译、讲解、交流的过程中,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眼光。

据悉,以“文化、社会与公共卫生”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已经传承4年,也成为康达学院的一大特色。不仅代表了中外学生两个群体对文化、社会和公共卫生事业的关心,同时表达了双方对世界文化、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