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0      访问次数: 771

    6月18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院领导张鸿来、顾模进,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蒋卓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传达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

纪委书记顾模进给全体纪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要立足职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增强履职本领,强化自我监督。

    党委书记张鸿来指出纪委工作要制度化、规范化,保障学院健康发展;要加强与其他单位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同时,他要求纪委委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纪律监督,要筑牢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强化自身建设。

(图/文: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