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26      访问次数: 781

6月25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顾模进,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党委组织宣传部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宣读了本期优秀学员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胡瑞纹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在党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并表达了今后要秉承党员精神,奉献祖国。

张鸿来书记在讲话中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共同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在学中做、做中学的共同目标,明确建设美好祖国的共同愿景。

最后,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图/文:党委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