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寒假作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27      访问次数: 1208

4月26日下午,我院2018-2019学年“优秀寒假作业”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老师,部分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丹主持。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寒假作业获奖者的决定》。2018级全科5班张恒盈、2018级康复1班黄沁雪和2018级预防1班朱欣蓓同学分别就“悦读经典·共享成长”读一本好书、“我的职业我做主”职业生涯规划、“感恩母校行”等内容分享了感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王书记充分肯定了“优秀寒假作业”表彰大会的导向和形式,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珍惜学习时光,增强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利用假期潜心阅读书籍、精心谋划职业、用心感恩母校,要重视校内课堂的专业学习,更要注重社会大课堂的经验积累,不断进行理论学习与实践素养的提升。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