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药学部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访问次数: 600

314日上午,我院药学部教学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张前德、陈龙,党政办、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相关人员、药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亮宣读了药学部主任及主任助理的聘任文件,张前德院长颁发聘书。随后,药学部主任徐群为从药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国内外合作交流、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陈龙副院长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建议。

张前德院长肯定了药学部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药学部能够抓牢基础,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落实与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合作共建协议,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与系部组织机构建设,打造出一条应用型本科药学人才培养的特色之路。

(图文:药学部、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