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内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访问次数: 935

320日下午,我院院内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陈龙,督导专家委员会成员,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副主任冯新平主持。

会上,冯新平副主任就本次院内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目的和安排作了详细介绍;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作了题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院内专业综合评估指标解读》的培训报告。

陈龙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深刻领会评估文件精神;三是提高站位,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评估工作是我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实施的首次院内专业综合预评估,旨在做好迎评工作的同时,摸清专业家底,及时查漏补缺,理清专业建设思路,与院内品牌专业建设有机结合,同步推进,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