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3-14      访问次数: 1952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313日下午4:30,我院与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一青等一行9人,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王磊、郭继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鸿来与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纪委书记郭前进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共建协议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思路,双方将围绕组织共建、支部共学、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五个方面开展活动。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一青表示,高校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前列,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相互促进,以党建共建共谋未来。

院长张前德高度评价此次共建活动,并对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在我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通过结对共建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携手共创党建新格局。

(图/文: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