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2-12      访问次数: 690

12月12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相关系、部、部门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汇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各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就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交流。

党委书记张鸿来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要借鉴部分系部在就业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要建立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激励措施。

院长张前德在讲话中强调,就业率是体现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细化、具体化。做到分类、分层级统计毕业生就业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推进就业工作,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