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之防艾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8-11-30      访问次数: 1594

11月30日上午,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之防艾嘉年华在我院树人广场举行。市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王晓、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许雷、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科科长乙永林、副科长孙东玲,院领导张鸿来、王磊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全院师生近1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防艾嘉年华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通过丝带系情、故事贩卖机、为“艾”签名、主动检测等活动引导学生关注艾滋病问题,分享艾滋病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强调青年学生是未来社会的主体与支柱,在高校开展防艾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防艾知识提高师生防艾知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乙永林科长指出青年学生中艾滋病流行呈增长趋势,学习性健康知识,提高防护技能,能够有效预防艾滋病感染,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珍爱青春,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