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1-30      访问次数: 1528

11月29日下午,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南京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爱心棉衣捐赠仪式在我院医政楼报告厅举行。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钧,原南京医科大学党办主任方海燕,原南京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沈建,原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杨晓云,学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顾模进,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全体获赠学生以及2018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捐赠仪式上,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对两家公司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偿捐赠爱心棉衣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正视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传递爱心、感恩社会。2018级吕慧敏同学代表全体获赠学生感谢陈书记一行和两家公司的关爱,表示将努力奋斗,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最后,陈国钧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十二年来爱心棉衣捐助的历程,是两家公司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家庭经济困难是人生的经历、阅历,要把它化为积极向上的动力和精神财富;期望师生心怀感恩,把爱的种子、善的力量,一代代传承和发展下去。

今年是两家公司为南京医科大学捐赠爱心棉衣的第十二年,也是为我院学生捐赠爱心棉衣的第六年,今年受赠118件棉衣,累计受赠618件。为了感谢陈国钧书记和两家公司多年来的爱心之举,我院受赠学生绘制了学院“思源亭”作为礼物赠送给陈国钧书记和两家公司,以表达感激之情。

(文:学生工作处/图: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