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毕业班重修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4      访问次数: 3509

学生工作处、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制度。为了落实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决定对毕业班学生重修安排调整如下:

1、适用对象:所有毕业班学生(含延期毕业学生)、结业学生

2、具体安排:

1)在毕业前最后一个学期不再组织不及格科目的统一补考,所有考试均按照重修流程报名申请。

2)既往已学过,且本专业低年级仍开设的课程,则在低年级开课相应学期进行重新学习。尚未报名的学生,针对2019届毕业班单独开放报名,时间为:20181030111

3)既往已学过,由于课程计划调整本专业低年级各学期均不再开设的课程,则在毕业前最后一个学期进行重新学习。

4)既往已学过,毕业前最后一学期可以跟班重修的课程,但由于学位授予的时间限制,则在本学期根据报名人数开设单开班重修。如报名人数不超过20人的,只能在最后一学期跟班重修。若重修考试时间在201965以后的,一律只能补授学位。

3、报名途径:

在教务处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正方系统”进行重新学习报名,并参加相关课程考试。

请毕业班需要重修的学生抓住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通过考试课程,绩点达到2.0


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