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科研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0      访问次数: 1788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科研管理办公室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科研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所有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7年度科研课题立项的课题负责人,提交《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科研课题中期检查报告表》一式1份。

2.对于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科研课题重点项目的课题全部进行检查,并于11月下旬组织答辩。一般项目可由所在部门在检查考核的基础上对本部门资助项目的执行与管理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并提出意见或建议,以书面的形式报科研管理办公室,由科研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抽查。

二、提交时间

以上材料请于20181030前以部门或医院为单位统一寄/送至10号楼110,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kdjw@njmu.edu.cn。所有报送材料均不予退还,请自行保留底稿、做好备份。逾期视为不报,不再单独联系。

联系人:黄悦,联系电话:0518-80689889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7年科研发展基金立项课题一览表.xls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科研课题中期检查报告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