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率团赴美国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8-19      访问次数: 1528

813-16日,院长张前德率团赴美国西东大学医学院、国王学院访问交流。教务处、图书馆及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相关人员随行。

张前德院长一行首先访问了西东大学医学院,受到了西东大学医学院院长Bonita Stanton教授的热情接待。访问团一行详细听取了西东大学医学院的建设发展、美国医学生培养体系、医学生管理与培养目标以及国际交流生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学院医学模拟中心。访问期间,双方就医学相关专业师资培养及学生短期交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会商。

在国王学院访问期间,在国王学院副院长Corry Unis的带领下,参观了国王学院的各教学场所、宿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及运动医学中心。双方就合作办学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磋商并对康复医学专业学生的“3+2”培养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