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核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28      访问次数: 681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康达研究院:

    为做好新一轮职称评聘工作,同时根据学院专业技术职务领导工作小组会议精神,拟对全院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核定范围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主要有教师(含思政辅导员)、教辅、行政管理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等。

二、核定内容

人事部门将以部门为单位,向各部门分发《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花名册》,请各部门组织教职工认真核对个人来院时间、现有专业技术职务名称、聘任时间和聘任单位等。信息核对无误后,请在签名处签名;信息不完整者或信息有误者请自行在表格备注中填补相关信息,并以部门为单位于831日前反馈至党政办公室教师发展科(行政楼401办公室)。

三、有关要求

1.专业技术职务核定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学院以后职称评聘工作的重要依据。本轮核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核定工作高效、保质完成。

2.对不按规定时间进行职务核定或逾期不上报材料的,将不予参加新一轮职称评聘工作。

特此通知!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