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9-15      访问次数: 2060

915日上午9:00,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礼堂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徐珊、党办、保卫处、财务处、体育部负责人,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及市教育局、卫生计生委、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润科投资发展集团、豪森医药集团主要领导,学院全体院领导、附属医院主要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学院各系、部主任,行政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2017级全体新生共计13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徐珊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张前德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张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沿革,近年来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体系、管理保障机制,希望新生们以“高”为目标、以为引领,成为志趣高远、言行高雅、学识高深的新一代高素质医科大学生。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带领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医学生誓言宣誓。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沈瑞林宣读《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11位获奖新生颁奖。

理学部程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谨记校训,既学知识又习品德。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张寅杰、新生奖学金获奖者、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唐小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于丽华副主任代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向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于主任向新生介绍了连云港优越的地理位置,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勤学进取、立志成才,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康达学院扬帆起航、用苦学善学成就自己精彩的未来!

最后,王长青书记代表南京医科大学欢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他高度赞扬我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坚持四个新”——新血液、新理念、新机制、新使命,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开学典礼在《南京医科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后,王长青书记给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