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市委书记杨省世一行来院调研并慰问在连高校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17-09-08      访问次数: 1398

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来我院调研,并对在连高校教师代表进行教师节慰问。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王磊、郭继成,各系、部、部门负责人、各高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护理楼录播教室,杨书记对在连高校优秀教师代表进行慰问,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外语系主任刘新民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慰问。

慰问期间,张前德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迁址办学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教学内涵建设、师资引进与培养、招生与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简要汇报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存在的困难。杨书记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南医大资源优势、医学院校特色优势,抓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全力培养高新尖技术型人才。希望学院进一步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积极与市内医药企业沟通交流,加强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全市新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来院调研期间,杨书记一行参观了护理实训中心,观摩了师生上课情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刘沙、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副局长高健等陪同慰问。

(供稿: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