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8      访问次数: 1184

98日下午,我院在医政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郭继成,附属连云港市中医院院长李秀连,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爱民,附属连云港市东方医院院长谈笑,附属赣榆医院院长徐宏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及附属医院教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张鸿来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各位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领导宣读了我院教职工上半年在教学、教学基本功竞赛、科研立项课题、管理、党建等方面所获得的奖励,并为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三届教学基本功竞赛和“闪光的师德”征文及演讲比赛的教师一一颁奖。教师代表张传钰代表获奖老师发言。

会上,张鸿来书记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校园保障、幸福校园建设以及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前德院长重点部署下半年党政工作,指出下半年工作要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破师资建设、学生管理、基本建设三大难题,重点推进依法治校、教学内涵建设、基地建设、学生就业、人事改革、教学保障、对外交流、党建等八方面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以独立学院规范发展为契机,紧扣发展重点、难点,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举行了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部授牌仪式。

(供稿: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