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08      访问次数: 949

97下午,我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向医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医教协同,要实现理论教学和临床实践有机融合,需要医学院校和附属医院协同发展,需要临床教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教育教学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广大教师以教育改革和发展为己任,为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水平人才。

会上,医院领导对2016年医院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带教老师、教学文档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医院近年来应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全面推进与南京医科大学及康达学院的深度融合为契机,将围绕建设区域性医学中心这一总目标,坚持以新的教育教学方针为引领,以培养高素质临床医学人才为根本任务。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