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江苏省新设专业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9-06      访问次数: 1015

9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204室召开2017年医学检验技术和药物制剂专业评估工作培训会。陈龙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联络人、医学检验技术和药物制剂专业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何淑通副处长对2017年医学检验技术、药物制剂专业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手册进行了解读,根据《状态数据统计报表》、《自评表》、支撑材料目录介绍了本次新设专业的指标体系、评估工作的进度安排,对各项任务做了详细布置。

陈龙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新设专业评估对我院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应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应树立大局意识,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各部门、各小组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及时完成任务。同时,通过专业评估工作,发现存在的问题,不断整改,切实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