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新进教职工欢迎仪式暨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9-02      访问次数: 1246

912日,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新进教职工入职欢迎仪式暨入职培训活动。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王磊、郭继成出席欢迎仪式,各行政部门负责人、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张鸿来书记主持。

会上,新进教职工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学院的憧憬之情。听完介绍后,张前德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总结了学院、特别是迁址办学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好的教育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他希望大家要坚持以进取之心做事、以责任之心做事、以团结之心做事、以事业之心做事,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为帮助新进职工尽快实现角色转化、适应学院生活,各行政部门负责人详细而又重点介绍了所在部门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管理制度和工作开展情况。本次培训,还特别安排新进教职工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迁址办学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今年,学院共有36名新进教职工入职,其中1名海外博士生、26名硕士研究生,为推动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迈出了崭新的步伐。

(供稿:院长办公室/图片: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