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专转本”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9-02      访问次数: 1740

91日下午2:30,我院2017年“专转本”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李小民、陈龙、王磊、郭继成出席了开学典礼。各系部、行政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年级492名 “专转本”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磊代表学院致辞,介绍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的基本情况。教师代表杨明利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提出三点建议——合理规划、管理时间、注重实践。学生代表文茜表达了将博学笃志,奋发向前,做一名优秀医学生的决心。

张鸿来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专转本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融入新校园,爱我康达;二要勤于思考,砥砺前行;三要志存高远,知行合一。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