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6      访问次数: 1101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康达研究院:
  暑期将至,我院2017上半年工作即将结束。请各部门根据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对照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制定好下半年计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全面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
  结合2017年度工作要点,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要求语言简洁、内容精炼,有详实的数据及横向纵向的比较分析。同时,要对未完成的工作进行说明,并提炼出上半年开展的重点与特色工作2-3个
  (二)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
  各部门结合实际,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推进工作(包括预期目标、主要措施、完成时限等),务必切实可行。
  二、相关要求
  1.总结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计划既要有宏观思路,又要有较为具体的工作内容总字数不超过3000字
  2.格式要求:总标题为华文中宋(小二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内各级标题及正文内容为仿宋体(三号);正文层次使用一、(一)、 1、 ①等标识,不要采用自动生成方式排列;正文行间距23磅。
  3.各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撰写工作,确保材料真实、准确。材料需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于6月28日前,以书面(加盖部门印章)和电子稿两种形式报送院长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院办邮箱:kdzhb@njmu.edu.cn)。
  4.两办于7月2日前,将各部门总结与计划汇总后报送院领导传阅,并及时上报南京医科大学。
  特此通知。


  党群工作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