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5      访问次数: 2432

院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传承一校之历史、弘扬一校之精神、展现一校之气质、阐发一校之宗旨的重要作用。院歌体现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和优良传统,是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有效载体。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内涵,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开展院歌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应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内容要求承载我院历史与文化底蕴,弘扬“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彰显我院的办学宗旨和师生的精神风貌。

2.歌词要求立意高远、简练凝结;朗朗上口,朴实自然;长度适宜,有节奏感,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

3.应征作品须附引用出处等创作说明内容,作品可由一人或多人完成。

4.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至少投稿一件作品,各年级至少投稿三件作品。

5.投稿作品歌词即可,不用谱曲。

6.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部门、联系方式,学生请注明所在班级、学号。

二、征集方式

应征作品统一发送至邮箱:kddq@njmu.edu.cn

三、征集时间

通知下发之日起,至71日结束。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1.作品评审委员会拟定入围作品,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征求意见等方式,评选出最终方案。

2.本次作品征集设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

党群工作办公室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