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新进教职工试用期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访问次数: 586

  各系、部、办、馆、中心:

  为了客观评价新入职教职工试用期间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岗位胜任情况,依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新进教职工试用期考评办法》的有关规定,将对我院2015年度新进教职工开展试用期考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被考评人对试用期工作进行总结,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新进教职工试用期考评表》(见附件)个人信息及自我鉴定部分,由部门负责人填写其他相关部分内容,并于2015年12月10日前交至院长办公室熊悦老师处。

  2、院办会同监审办及相关部门组织试用期考评,包括群众评议与组织评价。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评程序结束后,被考评人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转正定级审批表》(见附件),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至院长办公室存档。

  注:本期参加新进教职工试用期考评人员名单将发至各部门。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新进人员试用期考评表(教学、教辅人员).doc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新进教职工试用期考评表(行政管理人员).doc

附件3:新进人员转正定级审批表.doc

  院长办公室

  2015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