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校园安全活动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8      访问次数: 328

  学院各部门、协作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秋冬季节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全国第25个11·9消防宣传日,经研究,决定开展“校园安全活动月”活动。

  本次“校园安全活动月”活动时间为2015年11月13日至2015年12月13日,内容以消防宣传、治安专项整治为重点,全面开展防火、防盗、防骗等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活动月期间将会进行防火安全专项检查、学生宿舍消防演练、治安专项整治、兼职安全员培训等活动。学院各系部实验室、各部门、协作单位要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自查活动,细查安全工作方面的漏洞和隐患,重点加强对水电气设施及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人群集中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学院各部门、协作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校园安全活动月”活动,本着对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切实加强领导,协调配合,确保本次安全活动月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2015年度校园安全活动月活动一览表.doc

后勤管理办公室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