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豪森班”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3-18      访问次数: 1001

  3月17日上午,我院“豪森班”第一次推进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陈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豪森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何莹、教务办主任周小冬、人文与管理学系孟国祥教授、药学部副主任史江及教务办、学工办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龙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何经理详细解读了康达学院“豪森班”的实施方案,全面阐释了校企合作的意义,通过专业化、标准化的人才选拔与培养,拓宽企业的人才来源,提高学生的就业率。随后,陈龙副院长部署开班事宜,主要包括开展豪森企业文化的宣讲会、组织报名工作、“豪森班”学生选拔条件、班级管理与人员组成情况、预计9月1日举办开班仪式。陈院长强调,“豪森班”的招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吸纳更多有意愿、感兴趣、明确自己权利与责任的学生融入该集体之中,并且要尽快成立咨询办公室,提供热线咨询、服务,解决学生与家长对于“豪森班”相关问题的困惑。最后,陈院长为此次会议作总结,并对“豪森班”实施方案的落实、宣传等工作的时间截点进行了规划安排,为9月1日正式开班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图:院办/文: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