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假期前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1-20      访问次数: 892

  各系、部、办、馆、中心:
  为加强放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放假期间学校安全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经后勤管理办公室研究决定,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1月20日下午2:30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2、1月21日下午2:30对各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办公室、教室等进行检查。
  二、检查重点
  1、安全检查:以“防火灾、防盗窃、防爆炸、防破坏、防事故”为主要内容,特别要加强学生公寓、图书馆、实验室、机房等重点部位防范措施的落实。
  2、卫生检查:全校各部门请于放假前对教学办公场所、学生公寓、食堂卫生、校园环境等处进行全方位的清理打扫,做到地面干净,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墙面洁净,不能有任何卫生死角。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办公室

2015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