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连云港市第一期医院药学“药物经济学与流行病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31      访问次数: 918

7月29日至7月31日,为期3天的连云港市第一期医院药学“药物经济学与流行病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线上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郭继成连云港市药学会秘书长王兴龙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战略发展与准入部总监王善进学院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连云港各县区三甲医院的35名药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能力提升班由我院主办,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和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授课团队由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政学院以及学院药学部的专家教师组成,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医院药学人员的需求,旨在提升医院药学相关人员在药物经济学与流行病学方面的实际应用能力。

培训班的举办增强了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影响力以及药学专业品牌认知度,提升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的药学服务能力以及指导临床合理用药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市药学会、各级医疗机构、企业的多方认可,是一次医教协同、产教融合项目的有益实践。

(撰稿/张焕;审核/徐群为、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