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 举办2020奇妙夜 社团巡礼月活动

连云港发布
2020-11-20 16:25:42

日前,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校园内,一场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吸引了三千余名师生参加。据悉,这是由学院团委组织的第二届社团巡礼月活动。

28个学生社团,以学生发展为核心,通过社团文化展示、文娱表演、网络直播、学习打卡等形式勾画团属社团活动同心圆,以学生喜闻乐见的社团活动形式构建共青团实践育人的组织体系,拉近与青年学生的距离。其中,康复社与防艾社让同学们发挥医学生的专业优势,学以致用。

值得一提的是,以理论学习为主旨的“港城康达”青年学习社举办了首届“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打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让打卡“青年大学习”的热潮再次传遍康达学院。

一直以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着力打造以医学生成长发展为目标,以学生社团为平台,以形式多样的特色社团活动为抓手的实践育人体系。通过创新手段,丰富形式,把青年意识形态工作与青年特点充分结合,共同助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记者 田震 实习生 王旭 通讯员 王腾 王雪梅)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田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本地资讯精彩订阅

立即下载连云港发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