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走进康达学院

连云港发布
2020-10-16 16:01:37

1015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大礼堂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全院1600余名新生齐聚一堂,共上信仰公开课。

此次信仰公开课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团市委共同主办,市革命纪念馆承办。信仰公开课由红色故事、抗疫故事、楷模故事三部分组成,反映抗击新冠疫情的《去时无惧归来无恙》、反映王继才先进事迹的《你守着岛我守着你》等,在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共鸣,今天的信仰公开课,让我们对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感受到作为一名医学生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朱清纯同学深有感触。公开课上,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信仰公开课是市革命纪念馆红色宣讲团精心打造的红色故事宣讲品牌,是全市党史“七进(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活动的拳头项目。(通讯员 王腾 冯丽丽 史贽仁)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本地资讯精彩订阅

立即下载连云港发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