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当前位置:  首页  2021  职能部门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具体负责综合协调、对外联络、组织重要活动、公文处理、督查督办、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同时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挂靠党政办。
  1.负责处理学院党政方面的日常工作,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办理党政方面的综合性工作。
  2.起草、审核、印发学院层面的公文,并及时、准确地组织好公文的传阅、分办及处理。
  3.组织安排全院性会议、重要活动,做好相关会务工作。
  4.督促落实党政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交办事项,并根据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开展专题调研及发展战略研究,为学院决策提供依据,并对全院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进行综合协调。
  5.负责院领导公务活动安排和以学院名义进行的联系、接待和拓展工作。
  6.组织拟订全院党政工作的规章制度,负责或参与草拟学院的党政工作计划、规划、总结等综合性文件或材料,负责重要报告、文件、决议等的撰写。
  7.负责院理事会的日常工作,吸引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8.负责学院总值班室的正常运转和全院值班工作,协调应对各类紧急突发事件。
  9.负责院管公务车辆和学院行政用车的管理。
  10.负责全院文书档案的立卷归档、保管和借阅工作。
  11.负责学院国外(境外)交流与合作工作。
  12.负责学院印鉴使用和管理工作。
  13.负责学院会议活动安排表的审核发布。
  14.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