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励办法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学位论文水平,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不断产出创新性成果,鼓励指导教师提升精品意识,加强指导,特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规定。

一、奖励对象

获得省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作者及其指导教师;获得省级、校级本科团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作者及其指导教师。

二、奖励额度

1.省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一等奖每篇奖励金额为8000元人民币,其中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各奖励4000元人民币。

2.省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二等奖每篇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其中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各奖励2500元人民币。

3.省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三等奖每篇奖励金额为3000元人民币,其中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各奖励1500元人民币。

4.省级本科生团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励金额为8000元人民币,其中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各奖励4000元人民币。

三、奖金发放办法

奖金由学院一次性发放,如获奖论文指导教师非一人时,奖金分配办法由其自行协商解决。

四、本规定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五、本规定从发布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