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附属盱眙人民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22      访问次数: 1937

121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盱眙人民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盱眙县人民医院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淮安市委常委、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盱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雍梅、办公室主任朱云亮、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葛云,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教务处负责人,盱眙县人民医院全体院领导、医务人员300余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盱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雍梅主持。

首先,盱眙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干文武致欢迎辞,我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宣读“关于盱眙县人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的决定”。

随后,张前德院长与干文武院长签订合作协议,石金楼书记与梁三元书记共同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盱眙人民医院”揭牌。

孙邦贵主任指出,近年来盱眙县人民医院不断创新管理机制,综合改革工作得到省政府、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创成三级综合医院。他希望在盱眙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南京医科大学的鼎力支持下,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盱眙医院收获丰硕成果。

梁三元书记强调盱眙县人民医院要以此次挂牌合作为新起点,依托康达学院资源优势,加强医院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三级现代化医院,以更高、更精、更优的医疗服务惠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石金楼书记代表南京医科大学向盱眙县委县政府、淮安市卫健委以及盱眙县人民医院对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康达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充分肯定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院校双方全面提升合作质量,以签约合作为起点,着力提升合作高度,拓展合作空间;以规范教学为抓手,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以院校合作为纽带,群策群力,兴医助教,共同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部分领导还参观了盱眙县人民医院新院区。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