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加修麻醉学特色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1-21      访问次数: 1425

1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加修麻醉学特色班)教学研讨会。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晓伟、教学办主任陈丽灵、麻醉科相关人员,我院教务处一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麻醉科孙晓迪、沙欢欢两位老师的试讲,与会专家进行了点评。随后,陈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19年下半年教学基本情况、临床医学专业(加修麻醉学特色班)开班基本情况和规划设想。麻醉班班主任朱琳佳老师介绍了该班学生的学习情况。与会专家就麻醉特色班的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实习方案落实、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

王晓伟副院长对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加修麻醉学特色班)的开设表示肯定和支持,希望两院在特色班方面加强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院长张前德指出,我院与第一临床医学院联合开办麻醉学特色班是提升学院品牌特色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学院继续完善特色班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与第一临床医学院在特色班方面的深入合作,不断提高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