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盈满医学路”2019年秋季读书月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9-11-14      访问次数: 845

11月13日下午,“书香盈满医学路”2019年秋季读书月闭幕式在学院大礼堂举行。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各系部、部门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展示了本次秋季读书月的系列活动成果,图书馆副馆长顾金媛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秋季读书月活动获奖者的决定》,院长张前德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随后,上演了朗诵、民乐、话剧、合唱等精彩节目,学生代表肖欣怡围绕《人类简史》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党委书记张鸿来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认可和支持,他希望广大师生要把读书、爱国、工作、学习有机结合在一起,在阅读中感悟,在阅读中成长,走好属于自己的书香“医路”。

据悉,本次校园读书月活动历时2个月,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了“悦”读红色经典读书沙龙、“祖国情”美文诵读、“我和我的祖国”图书馆藏书名主题写作大赛、“文山书海,寻宝之旅”等8场活动。

(供稿:图书馆/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