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9-11      访问次数: 1329

911日,我1455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王磊、郭继成、顾模进到现场、宿舍看望新生。各系部、部门负责人,145名教职员工及289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推出了一系列人性化举措。一是充分运用新媒体,全方位、立体化迎接新生。在新生入校前,即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入学须知、注意事项、交通指南等。二是在新生报到入口绿色通道处开展奖学金、助学金、勤工助学、生源地助学贷款等宣传工作,并在大礼堂电子屏循环播放学院教师寄语。三是各部门通力合作,设置了报到服务中心、家长休息区、民警服务点等,为家长和新生排忧解难。

本次迎新工作由学生工作处牵头,各部门协调,充分发挥学生工作二级管理优势,结合系、部开展一系列特色迎新工作。如:组织宣传部开展“三行情书”活动;临床医学部定制“我们都是护旗手”主题凉茶;人文管理学系、理学部、外语系签名赠书。

(供稿:组宣部/图片:组宣部、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