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美国国王学院签署本硕合作办学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9-09-11      访问次数: 1041

98日下午,我院与美国国王学院“运动训练”本硕项目签约仪式于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明德楼会议室举行。美国国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院长Christopher Brien、运动医学部主任Jeremy Simington、国际部主任刘远燕、国际部招生主任张炼、夏叶子,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许光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宇,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亮及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会上,院长张前德对国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学发展、师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院迁址连云港办学后的相关情况。Christopher Brien院长介绍了国王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本次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最后,张前德院长与Christopher Brien院长代表合作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办学备忘录。

签约仪式后,国王学院一行于9月9日下午抵达连云港开展座谈会副院长郭继成,理学部、康复医学部、外语系、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等相关系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国王学院一行听取了系部负责人对于双方学术及师资合作的建议并回答了相关疑问为下一步对接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文:国际交流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