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8      访问次数: 3250

7月17日下午,我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22召开。院领导张前德陈龙,相关系部负责人和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2019年招生政策和文件要求以及江苏省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省内省外招生录取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就做好我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副院长陈龙表示,近年来院招生形势喜人,得益于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出台的一系列举措,归功于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不懈奋斗,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院长张前德在总结中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起点,也是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保证。为此,张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紧密配合,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安全、平稳;第二,要规范招生程序,严格招生纪律,完善招生录取监督机制,扎实做好各项环节工作,确保录取工作规范有序;第三,要注重细节,做到零差错、零失误;第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公布录取进展、录取结果等信息。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