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诚聚信·共筑和谐”首届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大使颁奖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3      访问次数: 1091

5月22日下午,“凝诚聚信•共筑和谐”首届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大使颁奖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高新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闵启东,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王勇,院领导张鸿来王磊,连云港市各大高校保卫负责人公安部门代表、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高新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闵启东致辞并希望同学争当校园防范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实践者、宣传者,以实际行动为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领导为10名“校园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大使”、20名“校园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大使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以“凝诚聚信•共筑和谐”为主题的晚会盛大开启,表演者通过情景剧、相声、小品、歌曲、武术、舞蹈等形式,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其中,由我院保卫处出品的主题视频《“凝诚聚信•共筑和谐”防电信网络诈骗》展现了公安、保卫部门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定信心。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公安分局主办我院承办。旨在有效地深化在校师生安全教育,提升广大师生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避免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供稿:保卫处/图片:学工处、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