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东海县人民医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5-23      访问次数: 6620

5月22日下午,院领导张前德、郭继成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赴东海县人民医院参观考察。东海县副县长李宝芹、东海县卫健委主任张家法、东海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文辉、副书记副院长孙润锋、副院长杨春水以及医院党政办、科教科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东海县副县长李宝芹对张前德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强调县政府将积极支持县医院与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东海县人民医院科教科吴勤主任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前德院长介绍了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在学院基本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医院、附属医院建设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还参观了东海县人民医院的特色科室、技能训练中心、教学场所及学生宿舍。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