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文与管理学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部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访问次数: 789

321日下午,我院人文与管理学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部教学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王磊,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相关人员,人文与管理学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亮宣读了人文与管理学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副主任和主任助理的聘任文件;张前德院长颁发聘书。人文与管理学系副主任董伟康、马克思主义学部常务副主任孟国祥分别汇报了系部2019年度重点工作。院领导、教务处及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负责人分别与系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就系部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鸿来书记希望系部及时总结讨论成果,在规范教育教学、师资培养、提高自身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继续努力,不断提高系部工作水平。

张前德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系部和相关部门从六个方面做好2019年度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部在全院的思想引领作用;二是要对标找差,针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在综合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改进;三是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形成特色;四是要树立服务社会的理念,提高贡献度;五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尤其是自有专职教师队伍建设;六是要求各部门做好保障,不断提升系部工作水平。

(图/文:人文与管理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部、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