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访问次数: 956

321日上午,我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张鸿来、陈龙,党政办、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孙艳宣读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主任聘任文件,张鸿来书记颁发聘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主任徐济达从教学团队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基地建设、国内外交流合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系2019年重点工作。教务处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校内专业综合评估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陈龙副院长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能充分利用南京医科大学及连云港地区教育教学资源,拓展基地,打造特色专业,进一步推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更好地向前发展。

张鸿来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工作,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课程思政工作;二是要加强自律,在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要全面提升教师素质,促进教学技能水平、师德师风素质共同提升,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努力。

(图/文: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