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础医学部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访问次数: 865

319日下午,我院基础医学部教学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院领导陈龙、郭继成,党政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基础医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程月宣读了基础医学部主任、副主任及主任助理的聘任文件,郭继成副院长颁发聘书。基础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孙新从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内涵建设、加强教研科研及文化氛围建设等4个方面汇报了学部2019年度重点工作。教务处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围绕基础医学部2019年度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陈龙副院长围绕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系部建设等方面对学部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郭继成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基础医学部教学工作在各专业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齐心协力做好工作,提升基础医学部影响力。

(图/文:教务处、基础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