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连云港发布
2021-05-06 11:34:11

日前,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在赣榆区抗日山烈士陵园举行。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学部团总支书记代表,教工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委副书记王腾老师分享“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课,并勉励所有学生要传承革命先辈留下来的精神财富,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民族、人民的共同理想紧密结合,时刻铭记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生代表2019级康复1班李承一同学分享“秉承革命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课,他倡议所有学生要坚定爱国主义情怀,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要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要不断鞭策自我,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李承一同学带领所有师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团干部代表为革命烈士献花篮,

这样一场沉浸式的体验团课,不仅生动诠释了抗日山英烈的革命精神,更是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作为一次党史教育现场教学的创新尝试,不仅让大家接受了鲜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坚守信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王庆杨  

来源  连云港发布

本地资讯精彩订阅

立即下载连云港发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