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接种进高校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2021年03月27日 19:05:44 | 作者:黄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61baf5426bf48e282c0838217aa4321 30786949 2021-03-27 19:05:44 /a/20210327/561baf5426bf48e282c0838217aa4321.shtml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和连云港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应种尽种”的要求,3月27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组织学生在体育馆顺利完成了第一剂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作为连云港市第一家大规模组织学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的高校,康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为确保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康达学院在疫苗接种现场设置了等候接种区、询问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区域。

  接种现场,学生们有序排队入场,在核对身份证、进行健康状况咨询、签署知情同意书和做好 “三查七对一验证”工作后,医务人员开始给学生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后在留观区观察半小时后,没有任何不适方可离开。

  接种当天,市疾控中心还组织周围各兄弟院校前来观摩,交流学生集中接种疫苗的经验。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康达学院始终把抓好疫情防控、保护好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作为首要责任,积极开展各项抗击疫情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师生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王尧 通讯员/孙一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