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康达学院2019届,一份来自学妹的毕业礼物请收下
2019-06-27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一文  
1
听新闻

  毕业的钟声已经敲响

  离校正式步入倒计时5天

  我们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却各奔东西

  毕业前夕,刘梦瑶(18护理7班)、吴霏儿(18全科8班)给学长、学姐送上了他们的祝福。“我们是大学生记者团的一员,每周都会讨论选题。聊到毕业季的时候,我们就想着给学长、学姐画个漫画,纪念他们的大学时光。”

  刘梦瑶

  “画画的过程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我们两个人都没有买手绘板,真的是全靠一双手,有些线条就特别难处理。”吴霏儿说。“不过这些画我们真的很用心,比如那张军训的图,每个人的表情都不一样,有的人朝气蓬勃,有的人却汗流浃背。”

  吴霏儿

  刘梦瑶很喜欢画画,虽然面临着“考试月”的压力,她还是抽了很多时间在这些漫画上。“真的很希望学长、学姐们能感受到我们的用心。画画的时候思考了很多,比如值夜班的那张,没有画病人是因为一般夜班病人相对较少。”

  原创手绘漫画

 

  再见,康达

  再见,我的青春

标签:毕业;钟声;敲响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