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当前位置:  首页  2021
 
2021

⇒ 访问财务查询子网站

财务处工作职责

1.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财经方针、政策、法令、制度,严格遵守《会计法》,廉洁奉公,忠于职守,努力为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提供保障,为全员师生员工做好服务。

2.拟定全院性的财务规章制度、会计管理制度,监督并检查全院一切收支、财产管理和资金的使用效果,对院内各项经济活动进行严格的核算与监督。

3.实施综合财务计划管理,组织编制学院年度经费预算、综合财务计划和各项财务收支计划,编报年度预、决算。负责学院综合财务计划的执行以及计划的调整、追加等工作。

4.按照江苏省民办高校会计制度的要求抓好会计核算工作,正确使用会计科目,管好、用好资金。

5.积极配合各级政府财政、税收、物价、工商管理、银行等部门,做好有关发票、收据、纳税、收费标准、银行账户、现金管理等管理工作。

6.参与拟定学院内、外的有关经济合同、协议、财产物资管理办法以及各种经济承包方案等经济文件,保护学院资金财产的安全。

7.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统筹安排院内各类设备及保障性用房(教学、行政等公共用房),做好登记、调拨、报废等工作,做到学院固定资产的保值增值。

8.熟悉和了解学院财会人员的各种情况,安排业务培训,组织业务学习。

9.制定财务工作改革方案,不断改进工作,提高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10.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