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访问次数: 1353

9月16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怀平,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图书馆、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各学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海峰主持。

汪海峰主任分别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制度介绍了学院迁址办学以来科研工作发展概况,同时介绍了今后一个阶段科研工作思路。在与会青年教师发言环节,大家针对学院科研发展现状建言献策,对学院近期即将出台的科研人才培养方案、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在科研工作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探讨。

张怀平副院长要求科研办要做到管理到位、宣传到位、服务到位,切实做好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要提高科研干劲、提升研究的科学性、提前做好科研规划等。

张前德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积极意义,并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以下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科研观念,积极投身于科学研究;二是要建好研究平台、联络平台,为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搭建桥梁;三是要尽快出台科研激励制度,激励青年教师参与科学研究;四是要建立合理的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考核体系,将科研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供稿/尹致君;图片/陈昕;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