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4      访问次数: 1869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19—921日放假,共3天;9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以上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在附属医院、教学基地工作、见习或实习的师生假期调休安排以所在单位安排为准。

二、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严格按照《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每日填报今日校园,实时掌握在校、离校师生员工健康信息;做好重点人员信息排查,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2.在校学生原则上不得离校。教职工出行从严管理,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形需离连离宁的,应征得所在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外出教职工出行期间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返校前必须履行销假手续,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入校;

3.加强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事故防范,加大对食堂、快递点、隔离观察区等防控重点部位管理,强化餐饮安全管理和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迅速处置并及时上报。

党政办公室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