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6      访问次数: 1172

为进一步分析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科学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7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体院领导,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规划与基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张前德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举措,重点介绍了师生行程和健康信息摸排、校园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学院值班值守、防控工作督查以及校园暑期重点项目推进等事宜。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部门防疫工作举措,并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上下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措施上要高效有力,按照“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求,强化管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紧起来、实起来;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团结协作、积极作为,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特别强调要做好实习、见习学生管理工作,坚持“学习和防护”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求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方案,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孙艳;审核/胡亮)